咩柒君

平时不努力,当然没收获。

好几个月没理这个了,来,我们接上。🙃

【说一次来自路人的善意】
当我还是一个没有满级的丐小帮的时候。
并没有收到来自路人的善意。
当我还是一个刚满级,刚进恶人谷的丐小帮的时候。
某次在野外交任务,被一个气纯给打死。没错。是这样。
我现在都还记得,我的丐小帮穿着破烂的衣服和鞋在NPC面前正准备交任务,突然冲过来一个气纯,没几下,我就被系统提示已身负重伤。
阵营不同,野外被怼,很正常。生气了吗?没有哦。
生气了吗?没有哦。
生气了吗?没有哦。
并没有收到来自路人的善意。
悠悠转转,到了下一个赛季。
成功的成为像师傅一样的咸鱼。每天就是挂机烧点卡。勾勾西,战场,副本,都不去。有的时候日常都不做。就是挂机,顺便围观戏精们的表演。当然,现在基本也这样。
如果非要说善意,那应该就是我在扬州穿着破烂的衣服,破烂的鞋卖艺的时候,好心的侠士们给投喂的一串糖葫芦,和一朵小花花吧。
卖艺是个好职业。我喜欢这个江湖百态。你问我点卡烧起来疼不疼。我能说什么呢。我无话可说。🙃咸鱼使我快乐。

评论